Dive Into Python 是为有经验的程序员编写的一本 Python 书。你可以在线阅读本书或者下载多种格式的版本。也可以获得多种语言的版本。

本书已经全部完成。您可以阅读修订历史查看有哪些新内容。Updated 审校 (5.4b):2007 年 6 月—9 月

下载 Dive Into Python 中文版

Dive Into Python 的多语言版本

只要基于 GNU Free Documentation License 发布,翻译是自由许可的Dive Into Python 已经被完全或部分地翻译为几种语言。如果您将其翻译为另外一种语言并且愿意被列在此处,只需通知我即可。

重新发布 Dive Into Python

想要镜像本站吗?想要在企业内部网中发布本书吗?想要在 CD-ROM 上发布本书吗?尽管随你吧。本书基于 GNU Free Documentation License 出版发布,这给了你巨大的自由,可以修改并以任何形式重新发布。如果您对基于软件的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 比较熟悉的话,您已经理解了这种自由,FDL 是基于图书的 GPL。您可以阅读协议了解更多细节。